快捷导航
特玩游戏网论坛 我的世界   我的世界自动烤肉机教程 美食源源不断
发 帖

我的世界自动烤肉机教程 美食源源不断 [复制链接]

查看:2663回复:10

月神祭祀oo

LV9 9

-978

金币
TA的勋章:

菊花基友戒指  龙之谷手游艾琳勋章 阴阳师小黄鸡勋章 18183四周年纪念勋章 最佳新人 卖萌大王 

发表于 2017-11-7 23:01:37 楼主

我的世界自动烤肉机教程,赶紧跟随小编来看看这个神奇的红石机器,让你烤肉不在那么繁琐。

原料:红石若干,红石中继器10个,投掷器3个,两个箱子,一个陷阱箱。

制作步骤

首先这样摆放。漏斗的嘴要注意方向,按住shift放漏斗。

两边是箱子,中间陷阱箱,左边是烧好的,中间放可以烧的,右边放煤炭。

电路先这样。

然后这样。注意红石中继器的方向。

这里放一个拉杆,拉一下,必须马上关掉。

放上东西,可以看到已经开始烧了。

看到烧好的肉已经到箱子里了。


月神祭祀oo

LV9 9

-978

金币
TA的勋章:

菊花基友戒指  龙之谷手游艾琳勋章 阴阳师小黄鸡勋章 18183四周年纪念勋章 最佳新人 卖萌大王 

发表于 2017-11-7 23:11:07 沙发
谢谢啦,很有用!
月神祭祀oo

LV9 9

-978

金币
TA的勋章:

菊花基友戒指  龙之谷手游艾琳勋章 阴阳师小黄鸡勋章 18183四周年纪念勋章 最佳新人 卖萌大王 

发表于 2017-11-7 23:14:03 板凳
沙发,板凳都没偶的份了。
月神祭祀oo

LV9 9

-978

金币
TA的勋章:

菊花基友戒指  龙之谷手游艾琳勋章 阴阳师小黄鸡勋章 18183四周年纪念勋章 最佳新人 卖萌大王 

发表于 2017-11-7 23:15:33 地板
这是真的吗?太好了,谢谢您啊
月神祭祀oo

LV9 9

-978

金币
TA的勋章:

菊花基友戒指  龙之谷手游艾琳勋章 阴阳师小黄鸡勋章 18183四周年纪念勋章 最佳新人 卖萌大王 

发表于 2017-11-7 23:21:00 5 #
难得好贴,赞一个,继续努力啊
月神祭祀oo

LV9 9

-978

金币
TA的勋章:

菊花基友戒指  龙之谷手游艾琳勋章 阴阳师小黄鸡勋章 18183四周年纪念勋章 最佳新人 卖萌大王 

发表于 2017-11-7 23:22:30 6 #
呵呵,谢谢楼主了~~~~~~~~~~~
月神祭祀oo

LV9 9

-978

金币
TA的勋章:

菊花基友戒指  龙之谷手游艾琳勋章 阴阳师小黄鸡勋章 18183四周年纪念勋章 最佳新人 卖萌大王 

发表于 2017-11-7 23:24:01 7 #
超級精彩,我非常喜歡
月神祭祀oo

LV9 9

-978

金币
TA的勋章:

菊花基友戒指  龙之谷手游艾琳勋章 阴阳师小黄鸡勋章 18183四周年纪念勋章 最佳新人 卖萌大王 

发表于 2017-11-7 23:25:32 8 #
非常高兴遇到这么好的帖子 谢谢
月神祭祀oo

LV9 9

-978

金币
TA的勋章:

菊花基友戒指  龙之谷手游艾琳勋章 阴阳师小黄鸡勋章 18183四周年纪念勋章 最佳新人 卖萌大王 

发表于 2017-11-7 23:27:07 9 #
呵呵你真厉害,佩服哦
月神祭祀oo

LV9 9

-978

金币
TA的勋章:

菊花基友戒指  龙之谷手游艾琳勋章 阴阳师小黄鸡勋章 18183四周年纪念勋章 最佳新人 卖萌大王 

发表于 2017-11-7 23:28:39 10 #
看的激动。。。 谢谢楼主了
发新帖

快速发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入住

本版积分规则

回复

帮助

足迹

最近浏览